2018年已经到来了,然而居然没什么实际的感觉。。。。去看了下自己17年的画又看了下16年的画(那时候还是手绘,非常高产,一天十几张还认为自己画得非常好)
  直到我开始正式用板子,我才被打击到了,垃圾画当然画得快,至少我现在望过去还是会觉得辣眼睛。事实上我可能还实际停留在16年里,今年也是进步的一年,开始认真练习人体了,希望能早日画出可爱的女孩子。
  这一年虽然发生了很多很糟糕的事,但也不乏亮点,其中最让我想不到的事是————我居然和一直都很崇拜的女神成为了朋友!!!这在之前是做梦一样的事情(是真的做梦梦见过)
  然后就是暂时摆脱了讨厌的双亲,心情从各种极端暴戾变成了现在很平静的心态 然后就什么屁事都没有了。
  新的一年也加油,有很多想法和目标,希望现在的努力能成为将来的垫脚石,因为现在不努力的话,作为一个姬佬以后可能就要被迫和男人结婚,这不行,绝对不行,所以新的一年也拜托你努力啦。

评论
热度(1)

自然爱好者

性癖堆放仓

©自然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