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了自己在一个无安全措施的危楼上,大概有一百多米,是学校组织的观光圣地,到了以后班长迫不及待的表示哦耶我要直接跳下去~!(下面是个小水池)然后不等我们反应他就跳下去了,我急忙跑过去看,那么高——光是看一眼就吓得双膝抖筛子似的,然后班长果然出事了,跳下去的途中他被一根电线绊倒了,于是班长被送去抢救了,那根立下大功的电线也被拆除掉了,出了这一出破事大家也没心思在这楼顶上欣赏风景了,纷纷跳的跳、爬梯子的爬梯子...总之各显神通,我仍然留在上面但是不知为何基友变成了一只猫,基友也急促的催促我离开,看了一眼那四面,吓得我又再次抓紧了那唯一的护栏,基友说我再不行去这危楼倒了到时我得被迫下去,于是我还是鼓起勇气,抓住梯子慢慢下去,我心想要是我途中手抽了酸了......MD细思级恐!于是我准备专心致志的爬梯子,刚爬了没几部 ,抬头就看见了……赤海原,她就坐在我前面,如果她此时穿着短裙我大概能看见她的胖次……她看着我说“你喜欢我?”我无言以对……她噗嗤笑了一声说“那么我来帮帮你吧”然后她抬手轻轻一退,我和基友就猛然下掉,在基友尖叫中回过神的我已经掉落在了水池里,看着身上缓缓爬出的蛊虫我心想糟糕坏了公子的大事!等等公子是谁……总之我还是很感谢赤海原帮我克服了恐高症。
我坐着摩托开在山间的一条小路上,半路上由于远处的琴声实在太过美妙我情不自禁的掏出了小提琴合奏了一曲,到了山顶上一个肥婆不停的感谢我我才发现自己是误入了求婚现场。而向肥婆求婚的正是当红的某明星之一,我心想白瞎了我弹的一手好琴,祝福了他们之后开着小摩托一路不回头——

评论
热度(2)

自然爱好者

性癖堆放仓

©自然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